黎可爱是找不到我的👋

为你我披星戴月但永远忠于自己

【伪装学渣|朝俞】清华的大学生不需要礼物,朝哥的小朋友需要

*私设清华军训在冬天

*融了自己的生活进去 慎入

*第一次写朝俞 多多包涵啦:)

*本人就是平安夜军训 害


12月24日清早,教官一声哨将睡梦中的学生们叫醒,而几乎没有人不会抗拒在冷冷寒风中窝在温暖被窝的想法。

 

谢俞凭着最后一丝理智起了床,懒懒散散地穿好一审军装,打着哈欠,又对着手心小呵了口气,再揉了揉眼,点开置顶的那个小红点,一句“老谢我还是在你宿舍楼下”的语音不自觉地加快了谢俞离开宿舍的脚步。

 

贺朝还是像之前一样在谢俞宿舍楼下等她。

 

在与人交往方面,谢俞虽说已经较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和陌生同学的相处还是做不到熟络。

 

“老谢,照我说,咱俩其实还和以前一块儿住差不多。你想啊,你晚上回寝室也就是直接睡觉,见到的最后一个人,是我。早上起来呢,舍友也都不见了,见到的第一个人也还是我。”

 

谢俞愣了愣,“嗯?”

 

“额当然,”谢俞知道贺朝的骚话肯定接着来,“我们晚上不能,对吧。但我们节假日可以,真的!你想想,比如说……”

 

贺朝的手又不自觉地摸上谢俞的腰,他的男朋友尽管穿着厚厚的棉服,但还是能够被自己一手环住,然后紧紧圈在自己的怀里。

 

谢俞很自然地向贺朝的怀里靠过去,还边用手背打了一下贺朝的脸,制止这位骚哥的不轨言论。“质量这么差的衣服穿在身上,你还想这种东西,傻逼果然还是傻逼,脑子不太好使?”说罢又戳了戳贺朝的额头。

 

“老谢真的怎样都帅!我男朋友就没有不帅的时候!先把早饭吃了,啊(张嘴)。”

 

即便是在军训,贺朝为了让他男朋友多睡几分钟,往往会钻“早饭不点名”的孔子,自己去买早点的时候拿多几个包子馒头。“对,阿姨,小伙子长身体呢?吃得完吃得完。”

 

在谢俞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一口还热着的馒头就送到他的嘴边。很习惯性地嚼着,习以为常。

 

旁边一对腻腻歪歪的小情侣走过。“今天平安夜呢,宝贝我们出去吃吧~”“好呀,我给你准备小小小礼物呢!”

 

谢俞下意识地问了一句贺朝,“傻逼,我的礼物呢?”

 

贺朝的嘴角升起一丝莫名又不易察觉的喜悦,转头又与那个像是冻懵了的小朋友对视许久。“宝贝你说什么?”贺朝装傻似的问道。

 

谢俞回过神道,“礼物?”

 

贺朝给谢俞围上了一圈又一圈的围巾,然后用围巾当着自己的脸,啵叽一口亲在已然被捂热的脸,漫不经心地用拇指擦掉谢俞嘴角的面包屑。

 

“大学生了,老谢。还要啥礼物?”

“滚,我稀罕?走了。”

 

自家小朋友生气也这么可爱啊。

 

晚上拉歌比赛集合前,谢俞准备去往集队前还是被贺朝拦截到了。

 

“怎么了,快迟到了,走吧。”谢俞看着面前这个明显是跑了一大段路却还佯装轻松的傻子,语气不自觉地又温柔了些。

 

“见你呀!你不是说要礼物吗!”贺朝得意地在谢俞面前蹦跶,好像他才是所谓的“小朋友”。

 

谢俞猛一把揉了贺朝特意造作过的头发,稀奇自己怎么会看上了他这样的骚里骚气,但还是照例呛回去,“稀罕你礼物?”

 

贺朝从背包里拿着一个印着两人名字的苹果,“老谢!平安夜吃苹果!爱你!”

 

谢俞无奈得又气又笑,反问道,“这果然还是你的品味?还有,这位朝哥,你不是说,谢俞是大学生了,不需要礼物了?”

 

可实际上,谢俞从未没想过自己能为这种平时看不上的印字苹果感动。

 

“清华的大学生不需要礼物,朝哥的小朋友需要。”

 

说罢,贺朝捧起谢俞的脸,虔诚地望进谢俞深邃又好看的眼眸。

 

贺朝将自己的嘴唇缓缓靠近谢俞的,用嘴型说着:

要你平安,一切快乐

 

寒风呼啸

哨声不绝

拉歌声和口号此起彼伏。

匆匆跑去集合的人群

不会留意到

这对在路灯下相拥而吻的情侣

一个漫长又温暖的吻


————————————

贺朝所在的商学院每次跑操都会经过谢俞的医学院,这时的他总会吹一声口哨,谢俞却会故意转过身去不看他,但是忍不住上扬的嘴角还是会出卖他对他的偏爱。“傻逼”,谢俞其实还是会忍不住说一句。

观众席则精彩得多

男1:这不是那个金融系的学神吗?贺什么?贺卡?贺章?

男2:军训还不忘勾搭小妹妹。。。

女1:是我吗是我吗!好帅啊哥哥!

女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谢俞是不是在低头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搞到真的了!!!!!!朝俞szd!!!!!!!kswl kswl



评论(3)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